網站地圖 English
主頁 「城中綠洲」社區諮詢委員會 中環街市大樓 最新消息 市建局其他活化計劃 相關網頁
過往活動
  鋼筋混凝土建築活化再用國際研討會  
  「城中綠洲」設計概念巡迴展覽及座談會  
     
「城中綠洲」設計概念巡迴展覽及座談會
     
 

〈邀請提交主營運者意向書〉

市區重建局(本局)將位於香港中環前中環街市大樓透過活化,為中環區提供多元化的消閒及綠化等設施,給市民大衆享用(現稱為“城中綠洲”)。

本局現邀請有興趣人士,提交城中綠洲主營運者意向書。

有興趣人士請將已填妥及簽署的意向書連同所需資料(意向書及所有資料一式兩份)放置信封內封密,並必須在信封面註明機密」城中綠洲主營運者意向書和註明收件人為市區重建局城中綠洲招標遴選小組秘書」,並於二零一月七日(星期一)下午五時正前將上述內附意向書和有關資料的封密信封送達本局位於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183號中遠大廈26樓辦事處及投入指定的收集箱內。

有興趣參與此項目的人士可在本局上述辦事處索取邀請書,如有任何查詢,請聯絡本局姚光富先生 (電話號碼:2588 2876)。

以上只用作邀請有興趣人士提交意向,不應視為本局提出之要約的邀請或要約。

《邀請提交意向書已於二零一三年一月七日結束》

picture
 
市區重建局
最近更新 電郵給朋友 打印此頁 重要告示 版權公告 免責聲明 私隱政策聲明